龙不染

【天启喜当爹】岁月余安(十二)

  私设如山,ooc预警,流水账模式,不喜请退。

更新随缘,不会弃坑。

玦启火葬场,但是大概率要be,会不会he随缘。

母天道时间线:白玦应劫归来。 

第一子天道时间线:天帝逼柏麟自裁之时。

第二子天道时间线:斩荒自爆妖丹之后。

本章有点小私心,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踩雷,纠结了很久才发出来,先致个歉,是偷偷加了一个我的另外一个墙头,但是怕会有人介意所以只写了一些私设和描述,没有把名字写出来,后期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会考虑以后再写到第一子天道的时候把名字写出来。

本章微帝都,但是be(实话,只有一句)

———————————————————— 

  柏麟望着早已空无一人的若水,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落了一滴清泪,他抬手拂去,低声喃喃“计都兄,你我之间的缘分,自千年前你打上天界起,早就断了”罗睺只是心魂,靠着一缕执念残喘,如今执念一消,化作一缕清风散入世间。

  本是一尊琉璃的褚璇玑,早已被天启打碎不入轮回,而罗睺计都也化作清风永远消散于世间,禹司凤更是在琉璃被打碎的时候被天启一同打成了死鸟,现在的琉璃界,已然独留一个天帝在临渊台瑟瑟发抖。柏麟拂袖化去白玉亭中的酒具,身形一动往临渊台而去。

  一个时辰前,见柏麟去往若水的爷仨相视一笑,赶往临渊台,临渊台内,天帝白发如瀑,几近癫狂“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我是天帝啊!我是天帝!我是神!你们都该膜拜我,都该听我的!你们这帮混蛋!”临渊台内空无一人,天帝神力消散之后,那些侍女神官皆作鸟兽,他们本就忠于帝君,如今帝君被天帝逼走,天帝又没有了神力,他们哪还愿意伺候这是非不分黑白不辨的天帝。

  天启一路畅通无阻的顺着声音找到了天帝,见到这幅光景眉头紧皱,斩宸见此,沉声道“天帝如此,也算是最有应得,父君不必为他伤神”斩荒白了斩宸一眼,明显不乐意了“父君那是觉得只是神力尽失这种不痛不痒的惩罚,太便宜他了”天启赞许的拍了拍斩荒的肩,回头瞪了斩宸一眼“你给我想个办法,不行咱也把他做成战神?”“得了,把他做成战神就不一定是谁砍谁了”司命被青龙腾蛇一路架到临渊台刚好听到天启的话,赶紧垫了一句,腾蛇眼珠子一转开口道“要不让他带着记忆进轮回,然后故意给他安排各种垃圾命格,还是那种不管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的那种”“对对对,最好是六道轮回,让他啥都当,然后当啥都短命,就是长命也要痛苦一辈子的那种”斩荒听的眼睛都亮了,完全就是一副“哇!知己!”的小表情,斩宸天启齐齐摇头,当然,脸上肯定有“父子同款宠溺笑.ing”

  九重听了浑身发冷,真不愧是老祖最喜欢的崽,真的很有老祖当年的风范,他分出一道神识落进天启识海,表示天界能掌事的都死完了,天帝一凉天界咋整?天启倒是大方的回了一句再说,成功给九重噎了个半死。天启浅问了一句“你家就这一处?没别的子天道了?借一个呗?”九重想了想“可以,好像隔壁家有个娃娃挺可怜的,也挺努力的,是条银白的小应龙,我倒是挺喜欢的,我现在去借人了,这个给你,玩完记得还我,小天启玩的开心哦”天启刚想问,就看到一枚印鉴出现在他面前“昆吾印?开启鸿蒙熔炉的印!这玩意儿甚至还能改写天道呢!他怎么在这!”司命震惊的看着天启身前的印鉴震惊到无以复加,天启倒是很淡定的拿在手里掂了掂,“九重叔叔还真舍得,就不怕我给鸿蒙熔炉来个重立规矩?”

  当然了,天帝发疯大家都爱看,但是怎么处置这个问题还是很值得讨论的,直到柏麟出现在几人身后的时候,几个人还在为是让天帝恢复神力跟大家打一架在废掉神力来几次有限循环,还是让天帝带着记忆去六道轮回过苦日子,还是把天帝做成活人偶这件事上各持己见,都没发现天帝都不发疯了,在后面喊着让他洗,还不如让他洗。柏麟尴尬的轻咳一声,斩宸最先反应过来偏头轻笑“麟麟有什么想法么?要不在这几个里面选一个?”柏麟默然“要不让天帝按顺序都来一遍?”众人“呃......”“父君,你确定麟麟是你亲生的?”“可能是随父神......”众人七脸震惊“我听到了什么.JPG”

  “所以父君竟是我们娘亲?”“咳咳,那就让天帝按顺序来一遍,司命腾蛇你们俩负责,青龙你跟着我们走吧,走走走,咱们回家!”天启把昆吾印一抬手换了回去,一阵风似的冲向中天殿,斩宸三人紧随其后,生怕掉了队。

  中天殿,柏麟最后看了一眼中天殿,跟着天启走进了紫月妖鞭撕裂的空洞,回了上古道,只是此时的元启,正在大发雷霆,毕竟上古和白玦都是严父严母,没有了天启宠着,元启可谓是什么都不如意,只是他拿天启不当人,天启可不会再惯着他了。

评论(19)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