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不染

【天启喜当爹】岁月余安(十)

  私设如山,ooc预警,流水账模式,不喜请退。

更新随缘,不会弃坑。

玦启火葬场,但是大概率要be,会不会he随缘。

母天道时间线:白玦应劫归来。 

第一子天道时间线:天帝逼柏麟自裁之时。

第二子天道时间线:斩荒自爆妖丹之后。 

真不会写这种权谋的东西,将就着看吧QAQ,实在不行就,就...叉出去!(划掉)

 ————————————————————  

  众兵将见大势已去,欲放下武器,但见小青趁柏麟注意力在斩荒,一剑顺着柏麟脖颈刺去,被斩荒反手一掌掀翻,柏麟瞬时要祭出凤栖印却听斩荒大吼一声“别杀她!”正见柏麟愣神一瞬白夭夭斜刺一剑划向柏麟腰身,斩宸闪身挡在柏麟身前一掌将白夭夭掀翻,许宣赶去扶起白夭夭冷声道“你私藏妖帝可是事实,妖帝本已自爆妖丹,又怎会在此,想是他骗了我们又被你私藏,你勾结妖族已是板上钉钉,何来蛊惑二字”斩荒听不下去,抬手便一掌袭向许宣,但有个人比他更快,一方印玺骤然落下,白夭夭冲过来欲用剑抵住,斩荒的妖力已经将许宣推出半米堪堪止步,凤栖印以泰山压顶之势将白夭夭砸的一口鲜血喷出,柏麟无比嫌弃的撤回印鉴生怕血溅大印,小青抽空一剑袭向斩荒却被天帝一掌拦住,正欲后撤却被另一股掌力掀翻在地,抬首正望见斩荒一滴落在地上。

  斩宸眉间轻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抬袖将斩荒挡住,头也不回“累了就歇会儿,交给为兄就好”斩荒不语,咬了下后槽牙“让开!”一股炽热顺着斩荒的手背传上来,斩荒回首,柏麟将他不动声色的拉到身后,天启不知何时站到了他和斩宸面前“没完了?吾儿不愿计较你们之间那些恩恩怨怨,可不代表我不计较,荒荒想放你们一马,那我便放你们一马,你们若还是执迷不悟,我不介意送你们去轮回道看看风景!”紫月妖鞭上滚滚妖气裹挟着神力让天启的衣摆无风自动,天启并着柏麟将斩宸和斩荒严严实实的护在身后,柏麟身后一道金色的虚影若隐若现,后槽牙快咬碎了才生将那句天诛噎在喉咙里。

  “其实我已卸下天帝职位,司命不日将会重新选出新的天帝,这件事你们大可以去问百草和司命”斩宸见大家都沉默了,这才缓缓吐出这句早该说的话。“那你卸下天帝之位不就是为了勾结妖族......”“够了!”这次是许宣打断了青帝的话,他和白夭夭对视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出了讽刺,搞了半天自己被人拿来当枪使,还对着人家说的那么义正言辞。许宣沉吟半晌,起身朝天帝行了个礼,“此事皆为许宣太过相信师父,听信谗言乃至酿成此祸,此事皆为我一人承担,只求帝尊能放过夭夭和小青”

  天启侧身,示意斩宸自己解决,斩宸勾唇颔首,抬手拍了拍斩荒“着许宣,白夭夭砭为凡人,生生世世不得归天界,念小青姐妹情深,着看守蓬莱仙山,亦生生世世不得归天界,青白二帝罪孽深重,着罚去一身仙骨,永生永世镇守雷峰塔,直至雷锋塔倒,即转他处,至死不得离开渡厄道,必死守此道”“帝尊饶命!那渡厄道煞气过重,我等若是真去了仙骨恐怕撑不住啊!”着白帝昏迷在地毫不知情,青帝早已抖如筛糠,然,斩宸一点也不看他,只是负手而立“那就把魂魄从渡厄道拉回来继续守着,既然死了,我想也就不怕煞气了”

  风波过后,天启无比震惊的看着斩宸表示真没想到你这么狠,但是转念一想怎么说也是白玦的半个儿子,于是马上拍了拍斩宸漏出一副惋惜的表情,整得仨大宝贝儿三脸懵逼,天启也不多解释,抬手一鞭子破开虚空,一手抱一个背上扛一个向琉璃界而去。

  此时的琉璃界,若水之畔,白玉亭中,一身红甲额间魔纹,赫然就是前几天在中天殿上被天启轰了个粉碎的罗睺计都,腾蛇被一道红光吸引,落在亭外瞬间眼眶一红“臭小娘!你不是......”罗睺计都转身的瞬间腾蛇忽的一震,他觉得自己全身的气血瞬间倒流,罗睺计都掏了掏耳朵,懒声道“告诉你们柏麟帝君,就说我在老地方等他”“小爷我凭什么去给你传话!”腾蛇闻言抽出剑来便想打将上前,却被突然出现的青龙一把薅住后领子提溜起来,“将军在此候着,我这就去通秉,只是帝君近几日暂时不在,也不知道何时会回来”“无妨,我便在此等他好了”罗睺计都丝毫没有要走的样子,语毕便坐下召来一瓶酒坐着慢慢喝。

  腾蛇被青龙提着领子带回青天殿,还踢蹬着两只脚表示不服,青龙轻叹一声,开口道“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死,但我知道你上只有挨打的份,而且,我看他那样子不像是来找事的,咱们先找到帝君,他一定有办法的”二人聊了一会儿,便决定先去太初殿,帝君他们回来了肯定也会先去太初殿。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