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不染

【天启喜当爹】岁月余安(九)

  私设如山,ooc预警,流水账模式,不喜请退。

更新随缘,不会弃坑。

玦启火葬场,但是大概率要be,会不会he随缘。

母天道时间线:白玦应劫归来。 

第一子天道时间线:天帝逼柏麟自裁之时。

第二子天道时间线:斩荒自爆妖丹之后。 

真不会写这种权谋的东西,将就着看吧QAQ,实在不行就,就...叉出去!(划掉)

 ————————————————————

  镜中流转,千百年的事只在一瞬,天帝高高在上,面对那个跪在地上俯首的柏麟眼中尽是嘲讽,罗睺计都不知在想什么,低着头若有所思,只是镜中人孤立无援,镜外却是另一番景象。天帝干脆起身冷笑,斩荒这个脾气大的更是后槽牙直响,知道柏麟被逼下跪,他竟不知琉璃界一个二个都是个主意大的,他转首看向天启,天启发现他好像很自然的知道他的两个儿子是什么意思,紫月妖鞭显于手中,柏麟却突然伸手握住了天启的腕“青白二帝不管了?”柏麟发现他好像也能很自然的知道他们那意思是去找天帝给他报仇,但大哥二哥的仇他可是记下了。

  天启挑眉,外头邪邪一笑,正欲开口,斩宸淡淡插过话来“我已经卸了天帝之位,着他们去寻一个新的天帝,既然我不属于此间,那此间仇恨自然也无甚可理,但他们伤了斩荒的事,总归得有个交代”斩宸抬首,似乎看了一眼青天“又来了”“帝尊呐,您怎么可以卸任啊,这,这不和规矩啊!”这二人人未到声先到,斩宸突然抬手化了一道神力将另外三人落进身后的桃林“这件事我自会处理,你们不方便出面,交给我”柏麟眼疾手快一手一个按住两人后颈把天启和斩荒扣在原地,天启回头瞪了一眼内心默念“亲生的,不生气,亲生的,不能气......”斩荒倒是很乐意,反正他哥总有想法。

  斩宸侧目,转身回望二帝,声音沉沉“哦?你二人近日是怎么了?这两天我能说的可都说了,再来,可逾矩了”“这...”青帝一时语塞,他朝着白帝使了个眼色,白帝浅浅一拜“帝尊这话可就不对了,我二人今日来也确有放弃之意,只是您是紫薇星降世,我们不放心啊”斩宸眼睛一眯,一道青光闪过,下一秒四道力量顺着斩宸的身侧击去,一道妖力将那寒气弹开,另一道神力却正中白帝左肩,第三道带着天地灵息的神力直袭向一旁青帝,第四道带着神光的妖力正将二人向外荡开,那二人一惊,冷汗瞬间顺着后背如瀑布乍现。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天帝为救妖帝伤了身子么?为什么这么强!

  “宸儿!(大哥!)你没事吧!”青白二帝才喘口气,正见天帝身后闪出三道人影,皆与天帝长相相似,青帝心底犯嘀咕“天帝不是只有斩荒一个弟弟么?这什么情况?分身?”天启破开结界带着柏麟和斩荒冲到斩宸身边,斩荒更是拉起斩宸的胳膊上下看了三遍,才吐出一口气正视那青白二帝,斩荒外头,唇角勾起一抹轻笑“怎么?这才几年不见就不认识我了?”“斩荒!我以为你真是个勇烈之士,不甘屈身于人自爆妖丹,感情,这都是骗我们的!”许宣带着白夭夭自青帝身后裂空而至,斩荒连正眼都没看一眼“哥,你信我,我,我只是以为,以为那个日日为我温养魂魄的人是白夭夭!我,我主要是为了气你......”斩荒越说越心虚,声音渐小,斩宸看着斩荒慌乱的样子不觉好笑,天启挑眉,抬手给了斩荒一个爆栗“能耐了?气你哥?你干脆把我也气死算了”“父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能不能不打我头!我哥都没打过我!”斩荒表示父君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打我头呢?柏麟踱步到斩宸身旁,一家三个一前一左一右将斩宸护在中间。

  一家四口的快乐互动非常给斩宸面子,但看的面前的人一头雾水,当然青白二帝的震惊不亚于许宣和白夭夭,白夭夭被无视心中提气,举剑刺向斩荒,许宣则紧随其后却被天启的紫月妖鞭隔开,小青见几人缠斗在一起,看准时机一剑刺向天帝,却被柏麟祭出凤栖印挡开,青白二帝见天帝身边已无人守,看准时机大吼一声“来人!天帝勾结妖族,悖逆伦常,意图毁灭三界,就地诛杀!”,只见那二帝身后破开一道结界,从里面冲出一干天兵天将,斩宸抬手,身上炼化的妖力裹挟着神力打在天兵身上带倒一片,天启感受到一股妖力裹挟着神力在身侧乍起,眼神微眯,心脏骤缩“混沌之力?怎么可能!不,不对,这是......还没练成的混沌之力!”思及此,天启已然不敢再想,他低低唤了一声斩宸,抬手将他让到身后“待着别动,伤还没好乱动什么?”

  万劫八荒镜再一次失去力量支撑,落在地上无力的弹了弹,被斩宸听见声音抬手将那镜子收回袖中。白帝被紫月妖鞭掀翻,凤栖印落在他身上,来不及哀嚎便被砸晕,许宣怒喝一声直刺天帝却被斩荒的勾陈之术挡在原地,白夭夭斜刺一剑指向斩荒腰腹,被柏麟一掌截住去路,两股力量相撞还是炸的斩荒堪堪后退几步稳住身形,青帝被紫月妖鞭击中腰身,落在地上再无反抗的可能,斩宸低吼一声,一掌将群兵镇住,开口道“青白二帝意欲谋反,念在你们被奸人蛊惑,放下武器,可放尔等生路”

评论(23)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